今天也要开心啊

乱七八糟

让我们看看北服师兄弟是什么魔鬼!

画画之前。
卜凡先要装模作样拿着笔量尺寸顺带吐槽老岳脑子不行。
木子洋要磨磨唧唧吹嘘自己顺带吐槽小弟还打了一顿。
老岳和小弟:嘻嘻嘻。


中间。
卜凡凡“老岳你太丑了吧啦吧啦吧啦”。
木子洋“你看我太专业了吧啦吧啦吧啦”。
老岳和小弟:嘻嘻嘻。

我以为北服兄弟能真的画出什么来……结果,对不起,是我不该幻想。


然而。
卜凡同学说:你看我给你画的多认真,你给我画个大汉!你这太敷衍了!
老岳:嘻嘻嘻,那我改改。
(什么,改改???你看不见他画成什么样子吗??他画成那样还好意思说别人???你还要给他改改???)

卜凡“你看我给你画的腹肌,腰子,你看你多可爱”
老岳:嘻嘻嘻。
(请大家看看老岳的眼神。他说他画的可爱你就那么笑眯眯地看啊???你不会反驳的吗???)


洋洋看了小弟的画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暴打一顿。
小弟:嘻嘻嘻。

小弟:我洋哥有全偶像练习生最宽的肩,我给画出来了。
洋洋:我小弟喉结是歪的哈哈哈哈哈。
小弟:嘻嘻嘻。
洋洋拿画去比喉结,小弟就乖乖的仰起头让他比。
(你夸他肩宽,他给你画个喉结,你在高兴什么啊弟弟!)

我是真的服气。
北服两位朋友!自己画成什么样子!还理直气壮去说别人!蓝血超模的话真的比人型哈士奇还要多……我建议可以有人出一个李洋嘴炮合集

老岳和弟弟……任由对方吐槽……面对那么丑的画,绽放了甜蜜蜜的笑容……

好吧,今天也是女友粉退出竞争的一天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